Minecraft(我的世界)龙8国际体育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header_login!

只需一步,立刻登录

审查: 241052 | 回复: 319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程] MC最全面图文教程【索引贴】【已停止更新】

[复制链接]
龙腾猫跃 现时离线
积分
10956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2
审查详细资料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宣告于 2014-7-23 21:5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 倒序欣赏 | 阅读形式

您尚未登录,即刻登录享受更好的欣赏体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审查,没有帐号?注册(register)

x
本帖末了由 龙腾猫跃 于 2020-1-22 10:43 编辑
注意事项
  • 本页面为防守原帖的分页无法使用而设置。
  • 请注意2L~4L暂时不同步于原帖。
  • 借使你们敢在这里水,小心被送去末地喂龙!
  • 借使无法掀开其它页请审查这里的防无法掀开版本。
  • 本帖已重新开始更新。
  • 现在要开始整理索引贴了= =

前言&吐槽
龙腾猫跃
这个教程从开始到现在已经两年了……两年了啊啊啊!刚开始只是想着尝试一下,现在的我又是怎样,借使这一路上没有同伙的支持和鼓舞,最火的足彩论坛。但是我不会弃坑。而且我也无法想象,最火的足彩论坛。所以或许更新很慢,而是一份责任,不是帖子,这个教程对付我来说,但我没想到它会做到这个现象。现在。

请向下翻审查正文

评分

参与人数 32 人气 +29 金粒 +166 收起 理由
自闭君 + 1 + 20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本账号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糸左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5712245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Dino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Losvir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苍天月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3246695613 + 5 Ssssssssssssssssssss
1832932752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游龙传说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1960479646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kongbai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Steven_LX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光明之空间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2574165540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503204272 + 1 + 10 Ssssssssssssssssssss
陌然酱丶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吐丝 + 1 + 15 辛苦了!
血舞5209 + 1 楼主你太帅了~
gxy13 + 10 MCBBS有你更精彩~

审查扫数评分

帖子永久链接:

Minecraft龙8国际体育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小我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有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宣告,该帖子作者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小我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需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的赞助
4、帖子作者须经受一切因本文宣告而直接或间接招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若有形式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担任
6、若本帖触及任何版权题目,请即刻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 Minecraft(我的世界)龙8国际体育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前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龙腾猫跃 现时离线
积分
10956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2
审查详细资料
沙发
楼主 | 宣告于 2014-7-23 21:54:0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末了由 龙腾猫跃 于 2015-2-9 19:20 编辑
注意事项
  • 这一页的教程很是很是不全的……可以看旧版本,旧版本很全……
  • 建议你们看的光阴不要关掉这个索引帖。
  • 章节内的回复我不会去审查,所以需要回复去反应帖

第零章 番外
第一节 作者自白
在这里,有着不一样的我们。

第一章 小白的蜕变
踏进这个方形的世界,绝无仅有的世界,属于我自身的,最火的足彩论坛。这是我的世界,你就会晓畅,不久,谛听着舒缓的背景音乐,第一次走上碧绿的草方块。
建造一个只属于自身的温和火柴盒,在这个虚拟而真实的世界中挥洒汗水,与怪物舍命搏杀,探索未知的事物。
第一步,从这里开始……
章节形式:

第二章 初露头角
世界,去寻觅,相似总有太多太多需要去呈现,充实了未知与神秘。
一步一步向前,正如这个世界的未知与惊叹,第一足球网论坛。新的呈现。足球吧论坛。这个世界是无限的,都有新的玩法,每一步都是新的事物,不要回头看过去的脚印。
现在,但或许不久后,你才刚初露头角。
章节形式:

第三章 新的冒险
诡秘的世界,无际的世界。
在茫茫无际之沙漠,陈腐的宫殿泛着微光;在看似通常的房间里,足球社区。有两只眼睛泛着诡异的红光;在深不见底的海中,有神秘的寺庙在期望;在艰深阴暗的矿道里。
一切,远远还没有结束!你,准备好了吗?
章节形式:

第四章 异界之门
异界的门扉悄然开启。
门的面前,不寐的世界。在茫茫的红黑中,绝望的世界,第一足球网论坛。枯寂的世界,红色的世界,危急的世界,黑暗的世界,是全新的世界。
最终之战,空岛上的独舞。
章节形式:

第五章 神之命令
有人说,在这里。
真正的神,而不是控制着权柄,虎扑足球论坛。无缺的,每一条命令都应该是完备的。
神之命令,神的任务,不容违反。
本章形式来源于我的另一个系列“命令方块全教程”。
章节形式:

评价一下
民众既然看到这里了。
优:
良:
差:

本教程专用反应帖(提建议,发问,有奖纠错……)
有偿征稿帖,海量人气+金粒等你来拿~

评分

参与人数 17 人气 +12 金粒 +36 收起 理由
化胡 + 2 神乎其技!6的飞起!
活宝whw + 1 神乎其技!6的飞起!
刘明哲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LDSky + 1 + 20 Ssssssssssssssssssss
xjzh123 + 1 萌新报道!看到评分人这么少。
935262316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chsbsb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h + 1 神乎其技,不服不行!
1272154505 + 1 + 1 很棒的作品!
1552173217 + 1 楼主你太帅了~
1252729488 + 1 很棒的作品!
1903863054 + 1 楼主你太帅了~
镜夜黎明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大爱籽岷君 + 5 楼主棒棒哒!虽说我只用背包编辑器.
zutianxing2003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归燕 + 2 Mcbbs有你更精彩~
_Dao_Luan_ + 1 + 2 楼主你太帅了~

审查扫数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腾猫跃 现时离线
积分
10956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2
审查详细资料
板凳
楼主 | 宣告于 2014-7-23 21:55:13 | 只看该作者

MC最全面图文教程【索引贴】【2014.07.23更新】

本帖末了由 龙腾猫跃 于 2015-2-9 19:21 编辑
注意事项
  • 因为MC的更新,旧教程很多形式已经过时了。
  • 这一页的东西已经不会更新了= =以至格式都不想改= =


[glowstone_dust]第零章 番外
第一节 作者自白
在这里,有着不一样的我们。
传送门:thread--1-1.html

[glowstone_dust]第一章 小白的蜕变
第一节 我的世界
游戏下载、进入游戏及新建存档教程。
教程适用版本:全版本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二节 第一天的黎明
MC生存形式(通常难度)第一天白昼教程。
教程适用版本:全版本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三节 夜之歌
MC生存形式(通常难度)第一天夜晚教程。
教程适用版本:全版本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四节 知己知彼
MC生存形式主世界罕见怪物信息、基本介绍及新手层面的应对举措。
教程适用版本:全版本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五节 重见光明
MC生存形式(通常难度)第二天教程。
教程适用版本:全版本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六节 资源收罗者
MC生存形式(通常难度)收罗资源教程。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glowstone_dust]第二章 初露头角
第一节 我的农场我做主
MC生存形式耕种(小麦、胡萝卜、马铃薯、可可豆、甘蔗、南瓜、西瓜)及骨粉教程。,MC最悉数图文教程【索引贴最火的足彩论坛】【已甩手更新】。
教程适用版本:1.7、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二节 认识我们的世界
MC4种形式、天气、所有设置=三种地形介绍。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三节 让怪不再“怪”
MC防怪技巧、防怪的建筑技巧及铠甲系统介绍。
教程适用版本:全版本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四节 绝地反攻
MC打怪技巧、打怪的建筑技巧、掉落物介绍。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五节 冰火两重天
MC冰、雪、水、火、岩浆详细介绍。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六节 公开的奥秘
MC所有矿石介绍,建议的挖矿举措的教程。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七节 矿石运用站
MC各种矿物(铁锭、金锭、钻石)合成表及作用介绍。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八节 箱子的噩梦
MC其它各种物品的合成表及作用介绍。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九节 鱼儿牛羊满天
MC孳乳、喂养及钓鱼教程。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glowstone_dust]第三章 执行与进步
第一节 物品的新生
MC附魔台合成及摆放、附魔、铁砧教程。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二节 民众一起来
MC生存形式铁傀儡、雪傀儡制作及驯服(狼)教程。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三节 群系、生物
MC主世界稀有怪物、生物群系介绍。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四节 高山初阳
MC超平展各种预设介绍及超平展生存教程。
教程适用版本:全版本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五节 村庄是个谎言
MC村庄、村民职业介绍、村庄孳乳教程、僵尸村民、村庄好感度介绍。,游戏技巧。
教程适用版本: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glowstone_dust]第四章 异界之门
第一节 另一个世界
MC天堂门、天堂组成、天堂矿物、天堂罕见生物、天堂其它特性介绍。
教程适用版本:全版本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二 烧焦的骷髅黑城堡
天堂稀有生物介绍,部门合成表。
教程适用版本:全版本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三节 炼金术的期间
药水酿造介绍,史莱姆与岩浆怪的区别。
教程适用版本:1.7、1.6、1.5
传送门:thread--1-1.html

[glowstone_dust]第五章 红石期间来临
第一节 进击的红石(上)
基础红石原件介绍。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1.5节 进击的红石(中)
红石矿石特性,基础红石合成。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二节 进击的红石(下)
活塞、红石中继器、投掷器、发射器、漏斗、BUD、脉冲。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三节 一键主动收割机
就是收割机啦!
传送门:thread--1-1.html
第四节 普通常通的有箱刷怪塔
如题,带物品回收的有箱刷怪塔。
传送门:thread--1-1.html
反应帖地址: thread--1-1.html(发问、报错等)

评分

参与人数 2 人气 +1 金粒 +10 收起 理由
2573162256 + 1 MCBBS有你更精彩~
theCrux + 10 MCBBS有你更精彩~

审查扫数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腾猫跃 现时离线
积分
10956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2
审查详细资料
地板
楼主 | 宣告于 2014-7-23 21:55:3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末了由 龙腾猫跃 于 2015-2-9 19:22 编辑

本楼由于第4页铲除暂时为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猪诸侠2001 现时离线
积分
334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8
审查详细资料
5#
宣告于 2014-7-25 08:34:1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页面没索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ekers_05 现时离线
积分
302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7-1
审查详细资料
6#
宣告于 2014-8-4 14:28:24 | 只看该作者
龙腾猫跃 宣告于 2014-7-23 21:55

声明
本页形式属于纯朴意义的推举,不生计任何其它意义。

借使是侵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eo6th 现时离线
积分
124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1-3-7
审查详细资料
7#
宣告于 2014-9-24 23:06:5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买了PS4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iangshao5200 现时离线
积分
42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6-5
审查详细资料
8#
宣告于 2014-10-25 13:41:34 | 只看该作者
只是本着“看贴(固然看不懂)回贴, 利人利己的中华民族优秀保守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ivv 现时离线
积分
2543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3-10-13
审查详细资料
9#
宣告于 2014-10-25 13:49:39 | 只看该作者
红石敢不敢说的再繁难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萧文1988 现时离线
积分
9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0-27
审查详细资料
10#
宣告于 2014-10-27 21:19:20 | 只看该作者
老版本教程在哪里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有点闷骚 现时离线
积分
212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4-11-6
审查详细资料
11#
宣告于 2014-11-8 19:23:53 | 只看该作者
"期望重发,这个老版本的链接有吗?或者帖子叫什么名字,Minecraft(我的世界)龙8国际体育。请见老版本(P3)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腾猫跃 现时离线
积分
10956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2-12-2
审查详细资料
12#
楼主 | 宣告于 2015-2-9 19:22:59 | 只看该作者
kivv 宣告于 2014-10-25 13:49
红石敢不敢说的再繁难一点

小龙写的别找我= =

评分

参与人数 1 金粒 +1 收起 理由
毒蛇 + 1 泥垢

审查扫数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摆马亡子 现时离线
积分
295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17
审查详细资料
13#
宣告于 2015-2-20 11:07:27 | 只看该作者
感应学到很多董袭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红色南方 现时离线
积分
335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1-20
审查详细资料
14#
宣告于 2015-3-9 19:41:5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白受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_Dao_Luan_ 现时离线
积分
87
帖子
主题
精华
进贡
爱心
钻石
人气
下界之星
末了登录
1970-1-1
注册时间
2015-2-17
审查详细资料
15#
宣告于 2015-3-26 20:05: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做教程不随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Mcbbs.net ( ) | | 手机版

GMT+8, 2020-9-2 16:25, Processed in 0.0 second(s),mc。 Total 27, Slave 26 queries,悉数。 Release: Build.2020.08.21 1730, Gzip On, Redis On.

""以及"我的世界"为Mojang Synergies AB的商标 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隶属关系

© 2010-2020 我的世界龙8国际体育 版权所有 本站原创图文形式版权属于原创作者。

快速回复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